土城《減重、減肥、運動、瘦身、塑身》Curves★土城中央店

免費健康諮詢本月底完成填表。【點我填表

請按我填表,您就可以獲得Curves免費健康諮詢!

Curves 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★土城中央店《減重、減肥、運動、瘦身、塑身》
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24號2樓

Curves 是專為女性量身訂作的環狀運動
於1992 年在美國創立。
為了讓女性能輕鬆且持續運動而開發出來的這套訓練計劃,由於廣受好評,現今全球60個國家已有約10,500 家分店。
目前全球有超過400 萬以上的會員享受Curves 的環狀運動。

Curves的特色

1.女性專用:
運動時不用在乎異性的眼光,就連健身指導員也都是女性。

2.每次只要30分鐘即可燃燒500大卡的熱量:
Curves的環狀運動,是在30分鐘內結合肌肉訓練、有氧運動與伸展運動的循環訓練,能夠在30分鐘的時間達到一般健身房90分鐘的效果。
讓您在30 分鐘之內完成女性所需要的訓練,這樣既有效果又不會浪費時間的特點,是Curves受到全球女性擁護的理由。

3.不需事先預約,運動時間由您決定:
不用像瑜珈,有氧運動等運動必需配合老師的時間,由於現代人忙碌的生活,經常無法配合,最後變成懶得去,這就是一般人運動無法持之以恆的原因。
Curves針對生活繁忙的您,只要在營業時間內,您隨時都可以來好好運動。

4.為會員量身訂作個人個人目標:
針對每位會員不同的身體狀況與目標,我們將有女性教練每月為您進行目標管理及訓練支援。

5.收費透明,不限次數:
Curves並無販賣其它私人課程或是其它各式各樣的收費課程,沒有惱人的健身房業務,不會推銷任何產品。
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案繳納每月的費用,有1,280元/1,380元/1,600元三種方案,價格公開透明絕不漲價,無其他費用且不限次數。

Curves 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★土城中央店《減重、減肥、運動、瘦身、塑身》
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24號2樓

請按我填寫問卷,您就可以獲得Curves免費健康諮詢!




【會員分享】「維持就是進步」,運動不是速成而是持之以恆!!

【圖文來源】Curves土城中央店

【會員分享】易珊

數年前「想要運動」的念頭,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,但總被我用各種理由排到後頭,例如:「等我幫某項目標完成,我再去做….」「等我怎樣怎樣,我再去做…」。身材也因為長時間未運動而開始往橫向發展,體力也漸漸走下坡,這時我才驚覺應該要好好重視健康了!

但是想歸想,卻苦惱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好好運動的地方。直到一年前在同事的相約下,進入Cueves女性健身房,短短30分鐘的運動時間,讓總以工作為優先的我,著實心動許多,外加健身房離公司很近,所以我毅然決然的加入,為了我的健康生活做努力。

Curves的教練,每一個人都很有活力且態度都很親切,她們會適時調整妳在器材上的姿勢,更鼓勵妳往目標前進。我記得我剛來時,每項器材我僅做幾下就氣喘吁吁,甚至偷偷觀察其他人,為什麼他們可以做這麼多下。後來經由每月量身及教練的解說下,我才知道自己的體脂肪很高,肌肉量偏低。

教練告訴我,要增加肌肉量就要多食用蛋、肉及豆類產品,但偏偏我又很少吃肉,所以開始提醒自己要多吃豆腐或喝豆漿。

另外,因為我常在工作忙碌之餘,忘記要喝水,再經由教練的鼓勵下,學習記錄飲水的量,讓自己維持好的身體。最重要的是,養成一個禮拜運動3次的好習慣。


經過快1年的努力,我曾因為體脂肪只降一點而灰心,甚至有點想要放棄。但是內心有一股聲音告訴我,「維持就是進步」,運動不是速成而是持之以恆。而且,我發現定期的運動之後,我的精神及體力也愈來愈好。

在許多益處的鼓舞下,我將運動變成習慣,逐漸地體脂肪也開始有下降的趨勢。感謝Curves讓我朝著健康的生活邁進!!

留言

熱門文章